兔蝎

all巽风 假如小殿下有个未婚夫(生辰篇上)

看清标题👆!!!

狗血勿喷

私设甚多



因为洛子轩那蠢货,咱们巽风小殿下的生辰宴也被毁了,但辛亏小殿下有个好哥,第二天就给补上了。当然,这次没有请狐族的人。

“巽风,昨日的事你千万别放在心上,本尊定会替你教训那不知死活的蠢货。”

巽风今日心情本就不错,听到自己兄尊这样安慰自己,笑意更甚,伸手轻轻扯住东方青苍的衣袖,有些撒娇意味的说道“谢谢兄尊,不过,兄尊给阿风准备礼物了吗?”

“当然准备了,不过得晚上才能看。”说着还轻点了一下他的额头。

“大木头,什么礼物还得晚上送呀?”

一边的小兰花不知什么时候插到俩人之间,一脸好奇的问道。

……东方青苍先是撇了一眼小兰花,拉着巽风就走到一边继续聊天了,完全没有回答小兰花的意思。

“切”小兰花翻了个白眼就走了。

巽风看着二人的相处方式眼底的笑意都要溢出来了 ,“这水云天和苍盐海加起来也就只有她一人敢这么对兄尊说话。”

“你这是谦虚了,她那有你胆大呀。”

听东方青苍这么说自己,巽风不禁心虚的摸了摸耳朵。

东方青苍刚想抬手揉一下自家弟弟的头发,结果又被下兰花打断了。

“行了,你俩别腻歪了,外边人等着呢”

东方青苍:😅



……

“容昊,本殿的礼物呢?”

巽风微微抬起下巴,活像只傲娇的小猫。

看着他的小表情容昊就知道他心情不错,他伸手捏了捏对方软乎乎的脸蛋,笑着说“还请小殿下伸出手来。”

巽风眼底闪过一丝疑惑,但还是听他的话把手伸到他的面前。

容昊轻轻握住那精瘦的手腕感受手掌中微凉的体温。

看着握住自己手腕的大手,巽风也难免有些不好意思“快点。”

听着他的催促,容昊从怀里拿出礼物小心的系在他的手腕上,最后依依不舍的松开手。

那是一条精致的手链,只不过看样式应该是水云天的东西。

“容昊,你知道本殿不喜欢水云天。”说着就要摘下那手链。

容昊制止他的东西了解释道“小殿下放心,那不是水云天东西,是我在海市特地为你做的,你以后要是想见我就摸一下手链上的玉石,我会立刻出现在你眼前。”

“切,本殿没事见你做甚”

他虽这么说,但上扬的嘴角却出卖了他。

容昊什么也没说,只是笑着抚摸着他柔顺的头发。

“不得对二殿下无理!”

巽风听到声音扭头向身后看去,发现觞阙不知何时站在自己身后。

“觞阙,你怎么来了,你不应该在兄尊身边吗?”巽风边说边朝他走去,等走到对方跟前时才发现他怀里抱着一个被黑布裹住的东西。

巽风指了指那东西,问道“这是什么?”

“这,这是属下准备的生辰例……也不知道二殿下喜不喜欢。”他越说越小声,到最后甚至还脸红了。

看着他大姑娘似的模样,巽风差点笑出声来。

他伸手掀开那黑布,等看清那东西后差点叫出声来。

“你从哪弄来的?这也太可爱了。”

那黑布下正是一只刚断奶的小白猫,此时正肚皮朝上睡得香甜。

巽风小心翼翼的把小猫抱到怀里,生怕把它吵醒了。

看他欢喜的模样,觞阙也松了口气,说道“当初二殿下想养只宠物,可惜那宠物不听话惹得二殿下生气,所以属下前几日就去寻个只猫送给二殿下。”

巽风抬头深深的看了他一眼,心里还是蛮感动的,虽然他知道对方口中不听话的宠物是洛子轩。

“谢谢你,我很喜欢。”

觞阙(脸爆红)


此时一旁的容昊就差把后槽牙咬碎了。


巽风突然想到了什么,回头对容昊问道“哦对了,这么半天怎么没看到长珩?”

容昊迅速收回要杀人的表情,笑着回答他“长珩被云中君留下了,今日应该是没有时间来了。”

“哦”




长珩:我谢谢你呀,兄君😅



评论(35)

热度(43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