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蝎

all巽风(通感)6

看清标题!👆

不喜勿喷,谢谢!



先给大家道个歉,这几天串休实在没时间更新😂



开始


和觞阙相处的只几天,巽风觉得自己差不多清楚了兄尊的喜好。

“唉”

看着巽风不住叹气的模样觞阙也有些着急,他既担心小殿下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又担心自己问出来小殿下会不会觉得自己多嘴。

但最后他还是忍不住了,小声的问道“巽风殿下可是有心事?”

巽风听到这话回头深深的看了他一眼,那眼神尽是悲凉。过了许久他才收回目光,声音幽幽的说道“没想到兄尊竟喜欢这样的,唉~终究是错付了。”

觞阙被他这莫名其妙的话弄的一头雾水,疑惑的问道“尊上喜欢什么呀,让二殿下如此担心?”

巽风抬头顶住他的眼睛,十分认真的说“兄尊喜欢脑袋空空的,简单的说是喜欢蠢的。”

觞阙被这双眼睛盯的心底发痒,过了好久才出声“原来尊上喜欢……啊?这么可能,尊上怎么会喜欢这样的。”

“这么不会,你和那水云天的那你女子就是最好的例子。”

“尊上……”

觞阙刚想反驳却突然像反应过来了巽风的话是什么意思了,他震惊中又带点委屈的看着巽风,那样子好像很受伤。

还没等巽风说些什么来弥补一下刚才自己的罪恶,耳边就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巽风,给本尊滚过来!”

“……”兄尊怎么又生气了




“兄尊累了吧,喝口茶吧。”巽风狗腿的端着茶杯,一脸讨好的看着东方青苍。

东方青苍见他这样火气也消下了一半,但还是板着脸说“谁告诉你本尊喜欢蠢的?”

“……兄尊不喜欢蠢的怎么会喜欢那水云天的女子”

巽风低头小声嘀咕着。

听他这么说东方青苍都被气笑了

“那本尊还经常说你蠢呢”

……

他说完着话空气的变安静了。

就连东方青苍也觉得刚才那话容易让人引起误会,连忙转移话题“咳!对了,你这几日总和觞阙待在一起干什么?”

“嗯……”

巽风有些心虚的扣了下指甲,眼神闪躲的回答道“也就是无聊……”

他这点小动作东方青苍全看在眼里,冷声说道“不说实话的话那就吧觞阙叫来,让他和本尊说。”

“别别别!巽风说就是。”

巽风说着话时有些委屈,但也不打算瞒着了

“巽风只是想从觞阙那多了解一下兄尊,好和兄尊亲近些。”

东方青苍强压下嘴角,继续装着冷漠“觞阙那蠢龙懂什么,以后少和他待一起,小心和他一样。”

“哦……那巽风能抱下兄尊吗?”

东方青苍明显没想到他会这么说,眼底闪过一丝疑惑。

巽风有些尴尬的解释道“巽风只是想试试重复通感那天做的事,会不会解除通感”

听到这话,东方青苍不禁皱眉回想起那天的事。

见他皱眉,巽风心里简直慌的要命,刚想说什么来越过这个话题。

还没等他开口,就感觉身上传来不属于自己的温度,鼻间也萦绕着一股熟悉的清香。

巽风瞪大了眼睛 他不敢相信他的兄尊真的抱了他。

感受到怀里人的僵硬,东方青苍勾了勾嘴角,将怀里的人抱的更紧了。

……

过了许久,巽风轻轻拍了拍东方青苍的背 ,闷闷的说到“可以了兄尊,这好像没用。”

东方青苍听的出他的失落,揉了一下他的头发“不用担心,会有解决办法的。”

巽风理了理被揉乱的长发,并未出声。

“过几日本尊要去趟云梦泽,处理一下赤地女子的事。”

“兄尊带上巽风好不好?”



下章云梦泽

评论(5)

热度(1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