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蝎

all巽风 假如小殿下有个未婚夫(生辰篇下)


看清标题

不喜勿喷,谢谢!



“兄君,那二殿下的生辰宴……”

“长珩,你昨日不是去过了吗,那洛子轩惹的祸又和你没关系。”

“可是兄君……”

还没等他说完,云中君又打断他了。

“长珩,你是个战神,心思别放在那些不重要的事上。”

“……兄君教训的是。”


苍盐海

“没想到长珩战神居然没有来,我本以为他和二殿下的关系还不错呢”

结黎一边嗑瓜子一边愤愤的说道。

小兰花听出她的不满,连忙替长珩开脱“长珩战神只是太忙了,他和二殿下的关系还是蛮好的。”

“对对对。”

结黎翻了个白眼敷衍的答应着。


……

今日的苍盐海十分热闹,就连平时总和巽风过不去的南北幽王今日也难得消停了一会,此刻正笑着谈着什么。

巽风抬头把在场的众人都看了一遍,眼神和东方青苍对上时不免一愣,随后反应过来,对东方青苍甜甜一笑又继续低头撸猫。

觞阙带回来的小猫奇怪的很,一点都不怕生,反而和巽风十分亲近,这让巽风十分开心,这不比洛子轩那蠢货好?

他撸猫撸的正开心,突然觉得自己面前站着一个人。

巽风抬头一看,不出意外的是东方青苍。

以东方青苍的角度看,巽风此时的表情十分可爱。他没忍住摸了摸他的头,开口说道“等会记得来找本尊要生辰礼物。”

“好。”

看着他乖巧的模样,东方青苍的心情也好了不少。他指了指巽风面前的酒杯说“今日你生辰,可以喝一些,但是别贪杯,你的酒量本尊还是知道的。”

“谢谢兄尊。”


等东方青苍走后,容昊就又来到了巽风面前,他拿过巽风用过的酒杯给自己倒了杯酒,可才刚喝一口就被巽风夺了回去。

巽风仰头把剩下的酒喝的干净,又瞪了容昊一眼。

他这一眼对容昊没有半点杀伤力,反而使容昊笑的更开心了“小殿下,这可是在下和剩的呀”

“本殿知道,用不着你说。”

“哈哈小殿下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

“呵,你有事吗?”

“哦,也没什么事就是想问小殿下想不想去海市玩玩……哎?小殿下怎么不喝了?”

听他这么问巽风有些不好意思“兄尊不让本殿多喝。”

“小殿下放心吧,这酒不醉人的。”


……

容昊十分后悔,他知道巽风酒量不好,但没想到这么不好。

他叹了口气,用手指轻轻戳了一下巽风脸颊。

手感还挺好,他刚想戳第二下就被一个熟悉的声音制止了。

“你在干什么?!”

容昊不悦的收回手指,看了眼不远处的觞阙。

他站起身对觞阙说道“送二殿下回寝室吧,他喝醉了。”说完就拂袖离去。

觞阙看着他的背影明显感觉到这个仙族人的怒火,但这也不管他的事,现在重要的是要把二殿下送回去。


生辰宴结束后东方青苍却怎么也没找到巽风,最后还是从觞阙那知道巽风喝醉了。

东方青苍“……酒以后是不能让他碰了。”

……

巽风本来睡的正香,却被痒醒了。

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发现自己床边多了一个人,那人正俯身在自己腰上摆弄着什么,他垂下的长发正好落在了巽风露在外面的皮肤上,怪不得这么痒。

巽风还有些迷糊,所以没等看清那人是谁就下意识的起身推开了那人。

那人正专心的摆弄这什么所以没有一丝防备的被巽风推的踉跄了两步。

“你是谁?!”

……

“是本尊。”

话音刚落屋内的蜡烛便点燃了。

“兄尊?”

这下巽风是彻底酒醒了。

“兄尊,……这么晚了是有什么吩咐吗?”

东方青苍叹了口气,举起手中的东西无奈的说道“本尊来给你送礼物的。”

听他这么说巽风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腰,又看了看他手中东西。一根红绳上串着几个珠子,但看样子应该不是玉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巽风下床来到他面前,指着那物问道

“这是什么?”

东方青苍没有回答,只是对他说道“抬臂”

巽风有些疑惑,但还是听话的抬起了手臂。

东方青苍掀起他的上‖衣,将那红绳系在他精瘦的腰上。

他的皮肤很白东方青苍是知道的,但没想到红色和白色的碰撞居然这么吸引人。

“这是什么呀兄尊?”

“这红绳是用狐族人的心血泡成的,珠子是用狐族人头盖骨制成的。”

……

巽风没想到会得到这样的回答,他低头数了一下这珠子,有六个……嘶

“等着,本尊到时候再给你添一个,用洛子轩的头盖骨做。”

……“谢谢兄尊,但这是不是有点不吉利呀。”

“不吉利?”东方青苍微微皱眉“云梦泽的人说在腰上绑红绳是保平安的呀。”

巽风“……”谁家用头盖骨保平安呀


水云天

“丹音,这时生辰宴应该已经结束了吧。”

看着长珩落寞的神情,丹音也是十分心疼,安慰道“应该是结束了,但月族二殿下一定会理解的。”

“……看来这只能下次送给他了。”说着缓缓将桌上的盒子收了起来。







评论(21)

热度(28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