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蝎

很多脑洞!

all巽风 不喜勿喷

求求过审吧!

(只是脑洞并没有三观不正,没有传播任何负能量的意思😃)


1,  东方青苍x巽风《书中侣》

现代

东方青苍:作家

巽风:东方青苍书中的主角

“我爱上了自己书中的角色,我有错,但错的是我不是他!”

“……我想再见他一面……”

be呀宝贝们

2:青巽/珩巽  《翻过那道墙》

避雷:主角全有病

长珩:精神分裂

巽风:神经病

东方青苍:yy症

“我害了我的弟弟,但是没关系,他现在就在我的身体里。我即使长珩也是萧润。”

“我才没有病,有病的是他们!放我出去!”

“父亲被我害了,现在每次下雨我都能看见他痛苦的样子……”


“翻过那道墙就是外面的世界了!”长珩,不,应该说是萧润。

他笑着指向那道破烂的围墙。

“那我们为什么不出去?”

“离开这里后我们能去哪呢?”

“……”

还是be


3:东方青苍x巽风   《灵》

东方青苍:鬼王

巽风:学生

“妈,我姐都没三年了,现在给她找对象能来的急吗?”

……

“大哥……你不应该是我姐夫吗?……”

“没良心的,老子等了你这么多年可不是当你姐夫的。”

be   he没订下来


4:all巽风《魂府》

长珩:白无常

容昊:黑无常

巽风:孟婆的小徒弟

东方青苍:阎王

“小风!你喜欢长珩这么多年,真的不喜欢了?!”

“……容昊,我不喜欢长珩你笑的怎么开心干什么?”

“啊?没,没有,我还是挺想让你俩在一起的。”

……

“巽风,你别想着长珩了,他还是战神时去人间历劫时就遇见了心上人,这么多年他还是没忘。”

“……知道了,兄长”


be😂

5:东方青苍x巽风《杀戮》

东方青苍:人fan   zi

巽风:s人贩 

“我小时候见过你。”

“……还记得呢,不过咱们现在也是半斤八两了。”

……

“我们都会下地狱的。”

“没关系,到了地狱我也会一样爱你。”

还是be呀兄弟们


6:all巽风《穿越后我成了假少爷?》

“我们家养了你这么多年也是有些感情的,不过现在你还是去找你的亲生母亲吧。”

说着把一堆行李扔到他面前,碰的一声把门关上了。

巽风捡起行李有些无语,女人心海底针,早上还好好的现在就把自己干出门了。

……

回到亲生父母身边后巽风懵了,这大庄园是他家?

“小风你看,这是你哥哥东方青苍,这是你邻居弟弟长珩,这是长珩的朋友容昊,这是和青苍从小玩到大的朋友觞阙……”

……WC,这么多帅哥不是做梦吗?

巽风……礼貌问一下,我可以犯花痴吗?😍

he


7:东方青苍x巽风   《穿越之我只是想回家》

“本尊爱的是你!为什么要把本尊推给别人!”

“对不起……求你必须和小兰花在一起……我只想回家”


be


8:一个不敢说的脑洞

想写巽风穿越到流星花园遇到道明寺😍

只是觉得道明寺有些帅😍


be(毕竟小殿下还是要回苍盐海的)

9:长珩x巽风《洁婚》

“换衣服去洗澡。”

这明明是一句普通的话,可巽风却不知道怎得就哭了。

他知道长珩有严重的洁癖,所以他们在一起了四年,每次他下班回家听到的都是这句冰冷没有感情的话。

……

“我们离婚吧。”

巽风累了,不仅是身体上,也有心理上。

他们在一起四年,牵手都动作都只有两次,一次是婚礼,一次是陪他见家人。

但毫不意外的,他每次都要洗十几遍手,这让巽风感觉……他嫌弃自己

be



还有很多比较狗血的脑洞,就是全员恶人,没敢写怕被骂😂。


评论(6)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