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蝎

all巽风 假如小殿下有个未婚夫4

看清标体👆!!!

狗血勿喷!

私设甚多



“长珩,你动作可真够快的,这么短时间就把小殿下拿下了……你可真是好福气呀!”

听到这话的长珩不禁浑身不舒服,不管怎么听他都觉得容昊这话有点咬牙切齿的意味。

“容昊可真会开玩笑……哦,对了,这几天你去哪了?”

“我你又不是不知道,去云梦泽玩了几天。”

说完便闭上眼假装休息,不然他怕自己藏不住眼中的怒火。

长珩看他这样,心中难免有些愧疚,他不傻,当然能看出他这位好友的心思。

可转念一想,自己追求自己的幸福也没什么错的。

这么想着,长珩心里也好受了些。


……

不得不说,觞阙的办事效率还是不错的,在这短短几天里,几乎所有人的知道了月族二殿下要和水云天的长珩战神成亲的消息。

——狐族——

“当初天天缠着咱们的轩儿说什么想让轩儿永远在他身边,结果呢,这才几天就要和别人成亲了!月族果然没个好东西!”

“碰!”

洛沧源把手中的茶杯狠狠的拍在桌子上,不耐烦的打断了洛母的话“行了!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

洛子轩的脸色也不好,他觉得巽风这么做就是为了打自己的脸。

“父亲,母亲,儿臣还有事就先告退了。”说罢就阴沉这脸走开了。



“啊轩的脸色怎么不太好,是出什么事了吗?”

“哼,那巽风果然果然和本王想的一样……”

听着他嘟嘟囔囔的抱怨,诗旋只想拿针封住他的嘴。但面上还要假装贴心的安慰着“啊轩别气了,那二殿下说不定是想用这种方式引起啊轩的注意呢。”

听到这话,洛子轩的心情明显好了不少,冷哼一声说道“那他未免也太幼稚了,本王也没想到堂堂战神居然能同意巽风这么无理请求。

不过他们再怎么样也没用,本王心里只有你一人。”

说完低头轻吻了一下怀里的少女。

诗旋表面笑的幸福,但心里却想着怎么弄死他再去抢回长珩。



——苍盐海——

“你还知道回来,本殿以为咱们的海市主被仇家杀死了呢。”

看着巽风小媳妇模样,容昊不禁失笑

“小殿下可小点声,要是让别人听到,小殿下可就再也见不到在下了。”

巽风毫无形象的翻了个白眼“本殿又不想见你……你这几天到底去哪了?”

“小殿下连见都不想见我,那问我去哪干什么?”

“……不说算了。”

说着就要送客。

容昊连忙抓住巽风把自己往外推的那只手,笑着解释道“海市出了点事,所以这几天没来的急见小殿下。”

巽风用力抽出那只手,不悦的说道“你这货怎么在关键时刻掉链子,要不然本殿怎么回去找长珩帮忙。”

他这话莫名让容昊有些开心,但还是故意问道“长珩怎么了,水云天的仙女可都想嫁给他,小殿下莫非看不上?”

“不过就是长得好看点,我们苍盐海又不是没有长得好看的,并且本殿也不是那么肤浅的人。”

“是吗?那当初小殿下是怎么同意和洛子轩的婚约呢?”

……

他说完这话巽风沉默了好久,但容昊看出他好像生气了。

巽风冷冷的撇了他一眼,嫌弃的说“你还是走吧。”

容昊把玩着巽风的一绺黑发,笑着说“开个玩笑,小殿下莫要生气。”

“再不走本殿就要喊觞阙了。”

“好好好,小殿下,下次见。”



长珩:白瞎我还愧疚一下,容昊你是真不干人事呀😅


评论(22)

热度(38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